HI 各位看倌:

 

最近小妹在實況的時候,突然碰上聊天室無法顯示的問題,我的情況是這樣,

原本都好好的顯是也很正常,只是我那天想要偷偷轉播NBA給觀眾看,

所以我用不同的帳號來轉播,在分身帳號的時候,聊天室還可以顯示分身的聊天室,

可是我換回來的時候,就連連結都沒有辦法聯結(我有開MOD顯示,所以知道沒有連接)。

 

我使用的軟體是

WIN7 64bit, OBS classic 0.659b with clr browser, 使用nightdev擷取顯示

我曾經的解法是

1.重新安裝 OBS classic 0.659b with clr browser  --->沒有用

2.重新設定nightdev --->沒有用 

3.安裝OBS studio -->沒有用,因為我找不到他的clrb.

 

結果只好用截取了聊天室了..............了嗎!

錯!!

我記得當時安裝OBS with clrb的時候(可以從nightdev安裝時獲得該軟體)

有顯示要另外安裝win7的 Net framework 4.0

所以我後來去把Net framework 4.0刪除,

之後在安裝OBS之後,在裝一次NET FW4.0 整個就好了。

 

幹超爽的,我差點要重新安裝WIN7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中興大學北川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