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

身為PTT使用者,大概有兩個資格會被限制,

一個是丄站次數:每天只計一次,多也沒用。

另一個就是文章次數。

 

我一直對PTT理面採取的"人治管理"很有意見

很多版主自己懶的管版花不出時間,就把自己版能夠發文章的上站次數或者文章次數提高,來減少自己的工作量。

我一直很不齒這種行為,沒有空當版主就滾,幹你娘。PTT也對這種情況習以為常。

 

很多人不知道要去哪裡洗文章,在這裡跟大家介紹一些洗文章的好地方。

賭鬼版 GambleGhost 一天可以洗499篇 要先自我介紹才行
男人聊天版 MenTalk 一天10篇  
額版 pttearnmoney 好像無上限

一篇文章需要發50p幣

可以去forsale買p幣 1:100

電影版 movie 我喜歡一天五篇

反正假裝自己看過電影,

一直唬爛。

恨版 hate 我喜歡一天五篇

不要在一小時內發五篇,

每篇15字即可。
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
 

想不太出來了,格子畫的太大,大家自己酌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TT 洗文章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興大學北川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