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:

自己常常小出差,所以行李箱對我來說是一個越醜越好但是越耐用越好。

其中千萬不要選擇環保素材,環保不環保不關我的事情。

有一次在機場,環保材質一摔就裂了,我拿著塑膠袋裝上衣服內褲入住飯店。

 

所以我選擇台灣自己產的Royal Polo.

我不喜歡硬殼的,這個ROYAL POLO軟殼陪我跑過北京香港福建上海菲律賓。軟殼的比較不容易摔裂。

 

只是這傢伙有一天拉把的地方裂了,變成拉把的地方斷裂。

我自己用黑色電火布來纏繞,還是不行,一拉就開了。

 

我後來去GOOGLE,找了ROYAL POLO的FB,打了電話過去,對方問我是那一種行李箱,我把照片寄給他,

聯繫了一會,說會把材料計給我。

工作人員說現在哪有人自己修行李箱的,我確實覺得這家的東西好用。

後來寄了把手給我,我自己換。

這裡面有一個推桿,這個推桿是鋼的,我拆開才知道,以前大陸制的幾乎都是鐵的。

所以推桿一彎,手把壓不下去,整個拉提把系統就壞了,只好買新的。

把十字螺絲弄開,套上新的把手。

換好了之後,這個行李箱又生龍活虎了。

 

台製的真的很不錯,而且這家價格真的很便宜。

我記得一個都不會破兩千(25吋),很適合低調出國的單幫人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oyal Polo 自己修理行李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興大學北川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