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中興大學的研究生,有必要把附近新開的店吃一吃。

這家阿爸ㄟ蒜香雞印象中在忠孝夜市開了半年吧,好像從2016年頭開始。

 

我在寫這家之前,也沒有去打聽這家,只是剛剛好那天別家都很多人,這家沒人就買這家了。

位於忠孝路跟忠孝路157巷的路口,老賴的旁邊,這家老賴紅茶不錯,其他我都不太喝,我都喝最便宜的。

我那天就去買了,這樣一盒一百塊。

左邊是我的滑鼠,我拿我之前的滑鼠比例給大家看。

IMAG1316

大概是一個小飯糰的大小,

 

蝦咪?? 一盒小飯糰的雞排,竟然要一百塊!!

一百塊的小盒雞排要賣一百塊還開在台中雞排第二雞戰區(第一在一中街那邊),

忠孝夜市裡面可是有緣越南梅子粉雞排,協力旺(這家乾淨),八兩重雞排(老闆娘美),怒烤雞排,忠孝烤肉,徐大姐炸香香等等名店的雞戰區。

 

一定要很好吃阿!!!!!!

 

我來吃吃看好了。

啥? 蒜頭竟然沒有處理過?

吃起來沒有香氣還很辣,簡單來說就是生的蒜頭。

雞肉本身也很一般,差不多就是雞排剪碎加上生的蒜頭這樣,然後在灑上蔥這樣的味道。

 

我記得我那天還很餓,結果我竟然沒有吃完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爸ㄟ蒜香雞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興大學北川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