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跟各位介紹的一家店,位於中興大學門口名店區的便當-鼎日竹葉蒸飯

這家店的特色就是很輕淡,但是口味卻非常的獨特,可以很簡單的吃道食物的美味。

 

首先畫一個小表格給大家看

項目 優點 缺點
1.主食類現做 真的很多汁 等很久
2.親切程度 很輕切

不太懂他想要表達啥

3.燈光 很適合吃飯的光線 以為沒開

這家很多的菜色都是現點現做的 (主菜跟一些配菜)

所以吃的可以濃濃的感覺到食物剛剛煮好的那種鮮甜感,可以吃到肉類的甘味,還有青菜那種淡淡的甜味。

但是就是現做,所以有時候要等上15分鐘,我都會跑去對面排個豆乳雞再回來。

 

裡面有一個老闆娘,很輕切,他也會試著表達親切,可是我永遠都搞不懂他想要表達啥,可能TONE不太一樣,不過他真的很可愛。

這家燈光是黃燈,而且為了避免汙染,玻璃門都是關著,我一直到念中興兩年之後才發現這家有再營業。

 

外觀

內門

櫃檯

我這個人不吃裝潢的,這家也簡單的可以,可是衛生不用懷疑,也沒有啥油煙味。

 

菜單是這樣

有鐵板類(80-120元)

竹葉套餐(150-160元)

對了 竹葉套餐我沒有吃過 因為他破100了

要看圖可以去這裡看

https://www.boncity.com/s/img/infos/temp/50590/90625.jpg

 

我都是買便當回來吃,所以是買上面的鐵板類便當。

第一次買的日式燒肉

我這個愛吃肉的人,對肉的要求很高,

這肉片看起來薄,吃起來肉汁很多,肉的鮮甜都很明顯。

仔細看裡面的白飯,這家白飯算是中興附近最好吃的飯了,粒粒分明。

吃完盒底乾乾淨淨,一點油膩的感覺都沒有。

 

這是第二次買的和風雞排便當。

雞排也不油膩,吃起來有水煮雞排的感覺。

又下角是百香果木瓜,很好吃,不是菜市場買回來的那種。

油菜很棒,就是新鮮的現炒青菜。

 

這是第三次買的雞腿便當

喔喔喔喔 這個香料雞腿超好吃的拉,用鐵板煎起來超美味

這個有濃濃的南洋香料味道,為啥這個雞腿很像一個胖子躺在盒子裡面。

 

下面是第五次買的和風燒肉便當(都是便當阿,我喜歡帶回家吃不行嗎?)

還是一樣好吃拉,這個燒肉是快要關店的時候去買的,

右邊是杏鮑菇,也很好吃。

蛋也用鐵板煎的樣子,鐵板煎蛋。

 

有一個很雷的是這個。

椒鹽鮭魚飯。(我個人很不愛吃胡椒,去豆乳雞不吃胡椒就是我)

我感覺好像是:阿 幹 蓋子掉了"的那種情況,

我就不是很愛吃拉.........

 

名片在這邊,大家自己看吧。

上面有電話,可以先預定。

豆乳雞正對面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中興大學北川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